如渡渡

我写三百篇,写遗憾无限。

张邓睡前小故事(一)

写在前面:全部为根据一些事而产生的脑洞,不定期更新,会比正文(像已经发的《赴鸿门》《落子无悔》)文风活泼,但是呢也不是很擅长。本人是尊重两位老师的,但如果有什么不妥之处欢迎指点。

正文:(请脑补川普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一」如果果粒变成一枝花

          阳光明媚的早晨,果粒实现了昨天许下的愿望:当一天的花,准确来说是当邓老师的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不,正乐滋滋的哼着没人听得到的京剧,沐浴着清晨的阳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邓老师起床没看到果粒,嘀咕着:嘿?这人大清早的去哪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带上小草帽,拎着小水壶。来到了花园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朵长得好看”邓老师指着果粒老师特别开心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可让果粒老师乐坏了,心里笑开了花……额…不对,自己现在就是花。

        乐着乐着……“嘶~腰!”

        邓老师不小心用壶碰到了花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开的这么好看的花充满歉意“sorry~不是故意的C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第二天

       “慢点慢点!我的腰欧!邓老斯,我腰疼儿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你不经常锻炼,行了,你躺着吧,我去浇花了。”

      (晚安,好梦🌙)

(会单独创一个合集)我会拥有喜欢和晚安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